旅行精选

收集LOFTER内旅行类作品

旅游摄影师王天浩:

【这个八月,一起去看流星雨吧!】最浪漫的事,莫过于陪你去看流星雨。这个八月,英仙座流星雨极大、天鹅座K流星雨极大、月偏食等天文奇观将轮番登台。两次流星雨的极大爆发,将分别出现在12日和18日,月偏食则会在7日“上演”
据专家介绍,本次日全食的全食带始于东北太平洋,从美国本土西北部登陆,横穿至东南部,最终在大西洋中部结束。最长见食点位于美国中东部的肯塔基州,那里可以看到长达2分40秒的精彩全食。北京时间8月21日夜至22日凌晨,略显遗憾的是,这次日全食与中国无关。大洋彼岸的美国民众有幸可欣赏这一壮观天象。如果失之交臂,就要等到2019年、2020年的连续两次日全食了。理想的观测地点均位于南美洲,分别为智利和阿根廷

那么肯定有好消息的,好消息是这次月偏食,几乎覆盖亚洲、大洋洲、南极洲全境,以及欧洲、非洲的大部分地区,全球一半以上的地区都能观测到部分过程。咱们更易“捕捉”到的是北京京时间8月7日将“上演”的月偏食。
还在等什么,拿起你的望远镜调准好,等待他的到来吧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