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精选

收集LOFTER内旅行类作品

Janice简妮:


孕期日常早晚护肤ROUTINE
你们问得最多的TOP 5问题之一,就是孕产期护肤产品分享。我的早晚保养流程,一整套来自法国娇韵诗 。推荐指数:
🏻洁面:白色管泡沫非常丰富,洗得特别干净,不紧绷不干燥;橙色管泡沫偏少,但带有轻度磨砂效果,两款搭配轮流使用最好。
🏻爽肤水:我正好是春夏时期需求且是混合皮肤,所以入手了400ML含有甘菊成分的黄色款,没有酒精二次清洁,质地也很清爽保湿。
🏻精华:没有想到夏天用油感质地的精华能吸收效果这么好,幸好我当时下手了两瓶。黄金双瓶,修护效果很不错。我习惯按摩式的涂抹,用完皮肤都变得更软更滑。
🏻眼霜:非常细腻,滋润紧致不容易长油脂粒,坚持早晚使用眼部两大金三角部位,孕期没有长任何眼细纹。它和日霜夜霜都是玻璃瓶包装。
🏻日霜:非常保湿滋润,我习惯配合仪器使用感觉吸收效果更好。如果还要化妆的话,我会涂少些,让皮肤更透气些不容易出油。
🏻夜霜:相反晚上这一步我会涂抹厚些,毕竟8小时睡眠时间,要让皮肤长时间保持水润。所以用得也太快些。
🏻颈霜:怀孕后容易长颈纹相信大家都知道,不可少的护理步骤。我连耳朵下面,后颈部和锁骨区也涂抹上。也是娇韵诗明星产品。
🏻V脸精华:陆续回购了几次,效果每次都看得见。尤其早上起来脸部水肿的话,排水提拉紧致面部轮廓,要注意配合手法才更明显噢!
🏻凝露:蓝色款两支分为敏感肌肤款和非敏感肌肤款。如果不想用日霜夜霜或觉得皮肤较油那几天可用它来代替。瞬间吸收,细腻质感。
🏻面膜:孕期都怕水肿问题,紧致慕丝面膜可以配合V脸精华一起使用,效果更为明显。一瓶能用8-10次左右,每周一到两次。尤其重要场合前离不开它啦!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