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精选

收集LOFTER内旅行类作品

歪先森:

摄影|歪先森(个人微信号:youyong225)

我今天打开lr修这组照片的时候

翻了很久才找到上次菜市场的照片

其实一直有在拍,很多

只是没有整理

那是我常感觉身心漂浮的时候

一定会去的地方

人情冷暖都像是会从食物里折射出来

这就是那一道被忽略的光

直到遇见,我才感觉到

原来,我的生活一直有被阳光晒过


时已入秋

会不小心就抬头望天空看月亮

一抬就舍不得再低头

因为心里挂念的人早已浮上心头

其实舍不得的是那一刻的挂念

好久好久,都未曾出现过

会想

她看到的月亮和我一样

那她在干嘛呢?

就突然想明白了一件事

平时你忍住想一个人

其实等于你在想一个人

见月怀人,能道意中事


我准备写这段文字的时候

把电脑搬到了阳台上

点了《夜空中最亮的星》的钢琴曲

不想听歌词

你觉得我会冲上一杯咖啡

而我只是倒了一杯白开水

窗台上的玻璃窗没有关

我一推开阳台上门的时候

全是风声雨味


昆明的雨从夏入秋

我透过玻璃窗望见琳琅星光

那是熠熠路灯打在雨滴上的零碎星子

夜也深

愿远方的姑娘

不梦,晚安。

评论(6)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