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精选

收集LOFTER内旅行类作品

月亮先生的旅人歌:

英国,伦敦,Connaught街区。

越靠近一个地方,就越容易化整为零地去看它。

已经很少回答“伦敦是怎样”的这种问题了,或者总是能有一个相对固定的答案:明明每个部分都朝着不同的方向狂奔,但彼此拉扯和照应。有些曾经以为“也就这样下去了”的社区,莫名在酝酿了一段时间之后,就突然翻红了。
曾经在隔壁的Marble Arch住过两晚,却全然不知只隔了一条街的Connaught已经渐渐生长成另一个值得好好逛逛的地方了。买手店和异域餐厅慢慢聚集到这里来并不是有计划的行为,而是花费了几年自发酝酿,才渐渐有了气候。所以,不必担心这里拥挤得像成熟的商业区,或者吵到堵上耳朵也无法忍受。想象一下自己是出门随便遛个弯就好。
在从圣马丁艺术学院毕业之后,Judy Wu就选择在Connaught开设了自己的第一家店铺,她通常在这里为那些预约上门的客人搭配衣服,需求从出席首映礼到日常穿着一应俱全。我逛Connaught的路线基本就是Judy日常的动线:最近凭着粉色系饮品(伦敦叫独角兽色)在伦敦大火的Saint Aymes的花房式首店;Jimmy Choo的外甥女Lucy Choi踏入鞋履设计界之后的首家店铺,还有斜对面那家门脸特小,但好吃到爆炸的阿根廷菜餐厅Casa Malevo(强烈推荐,几乎是必访级别)。

评论

热度(23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