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精选

收集LOFTER内旅行类作品

黑揍红:

再一次筛选照片,发现这居然还是一个小众的亲子乐园,之前我一直把这个景点当成养生之旅来逛的,我的天呀!👧👶
1
这是一个度假式的江南园林,园子里的一切,都和一种叫"佛手"的植物有关,浙江金华锦林佛手文化园,世界上第一家佛手主题的文化园林。
2
佛手,又叫佛手柑、佛手瓜,春天夏天的时候,它是绿色的,到了秋天那个成熟的季节,它就变成了金黄灿灿的。
3
锦林佛手文化园的创始人叫张锦林,他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是浙江省劳动模范。
4
在锦林佛手文化园里,展示着佛手文化、佛手养生、佛手观光、佛手后院真人CS……
可以做佛手手工皂和香包,还有给孩子们准备的佛手游乐中心。
在游乐场,孩子们可以骑马、射箭、踢足球、玩碰碰船;大人们可以露营、越野卡丁车、射击,还能办草坪婚礼,顺便还是个婚纱照的取景地。
这个园子还有一个看头,就是这个创始人张锦林是一个明清家私收藏爱好者,他把自己辛辛苦苦从各地收集来的明清老建筑配件、装饰、家具,甚至榫卯结构的房屋拆了原封搬迁过来,重新在景区安置在一起。
所以,这锦林佛手文化园里除了佛手柑文化,还有中国古建筑鉴赏、古家居文化,他们古色古香而又现代童趣,结合在一起还挺和谐的呢。
5
其实浙江人自主创办的度假式景点我已经去过不少,这一次又遇到浙江人创办的"第一",再一次分享,希望给更多的人旅行目的地名单中添加一个崭新的领域,丰富你的旅行人生。
佛手柑还是很好的养生保健品,咽炎、胃胀、便秘,都可以试试它。
雨中撑伞,打卡一地新景,泡一壶佛手茶,凭窗听雨,拍出来的景色,也别有一番情趣。
锦林佛手文化园: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赤松镇山口村,开车可直接导航,公交车K303直达园子门口。园子里有民宿,可以小住静心。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