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精选

收集LOFTER内旅行类作品

焖烧驴蹄·FoPoTo:

农历五月初的无月夜,我们在山雅丹宿营,但一开始云很厚,看不到什么星星。由于实在太累,我就把相机放在那里拍摄延时,钻进帐篷睡了。最后我通过相机回放看到了银河从云海后面升起来的过程,revealing,是展示一件美好事物最好的过程。


这里取了其中一张包含了山雅丹、云和银河三个要素的片子。

拍摄器材:sony a6500,老蛙9mm F2.8, 一个很轻的三脚架。

拍摄参数:启动sony 延时摄影app,拍摄格式为raw,M档,F2.8, 30秒,ISO6400,间隔时间35秒(每拍一张,空出5秒让相机保存raw文件),连续拍摄240张。

感谢老蛙镜头提供9mm F2.8试用,这镜头拍星表现尚可,整个画面的锐度都不错,有点暗角但无伤大雅,对于美术派摄影师来说够用,对于天文派摄影师来说,边缘的星点形状不够规整,即慧差比较明显。

评论

热度(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