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精选

收集LOFTER内旅行类作品

摄影师陶羽:

英格兰从北到南


越熟悉的地方越不知道拍(写)什么,翻出来十张几年前的照片更下博客。

p1-3:湖区国家公园

湖区位于英格兰西北地区,由连绵的山峰和十六处湖泊组成。其中最大的温德米尔湖也是著名的旅游胜地,每年有近千万游客前来,后因过度开发,反而没有北边几个小湖更加天然、有吸引力。Keswick位于湖区正中央,也是最大的镇子,住在这里方便去周围各个湖泊游玩。离Keswick最近的湖叫Derwent water,周围有大型铅矿,是世界上最早的石墨铅笔的发源地。Keswick镇中心有一个有趣的铅笔博物馆,展出世界顶级的Derwent牌彩色铅笔。

p4-5:切达峡谷(Cheddar Gorge)

切达峡谷位于Mendip丘陵国家公园,切达小镇附近,其实峡谷本身的形状也有点像一块块的切达奶酪,为英国第二大自然奇观。站在峡谷上方可以远眺切达镇上一片朱红色的屋顶。切达峡谷曾被发现有英国最古老的完整人类遗骸,距今有九千余年。

p6-8:巴斯

巴斯是英格兰东部城市,起源于古罗马温泉浴场,后于十八世纪由英国人约翰·伍德父子进行了完整的设计和建设,目前是英国唯一座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城市。巴斯市依山而建,被乡村田野环绕,地势起伏,市中心有River Avon缓缓流过,统一黄褐色调的建筑错落有致。除了气势恢宏的皇家新月楼和巴斯浴场,值得一看的地方还有普尔特尼桥(Pulteney Bridge)、亚贝教堂、巴斯议会厅、维多利亚艺术馆、简·奥斯汀纪念馆,山顶则是巴斯大学的所在地。

p9-10:侏罗纪海岸线

侏罗纪海岸线由英格兰东南部Devon一直延伸到西南部Dorset,全长一百五十余公里,记载了一亿八千年的地质历史,也是世界文化遗产。这里有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地理结构和海岸线风光,还曾被找到各种奇妙的远古生物化石。

评论(1)

热度(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