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精选

收集LOFTER内旅行类作品

小晨在冰岛:

月初的super moon,肉眼看去大的出奇,觉得不像是记忆里那个天空中的圆球体,而是一个平面、带些许透明的玻璃盘。

一路上我头看着窗外说真好看啊。

正好有事路过托宁湖边,"there's your super moon",我一看立刻激动的喊下车,站在湖边看月亮。

一点点紫色的傍晚天空,和托宁湖旁非饱和色的七彩房子相得益彰。最近天已经好长了呢。

iPhone7拍摄

——————————

我在冰岛的生活体验|我的Instagram: @xxiaochenn | 我的豆瓣 | 我的微博: @迷失冰岛  | 我的冰岛本地博客 | 我的微信平台 ID:Lost_in_Iceland

评论

热度(499)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