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精选

收集LOFTER内旅行类作品

黑揍红:

这间民宿,让我爱上太原这个城市,像梦里的家。
⭐民宿的地理位置相当不错,楼下就有公交车站、便利店,还有一家杜卡迪专卖店。杜卡迪开在这个地方,说明这附近住的年轻、时尚人士是比较多的。
⭐房间是密码锁,密码是房东提前给的,房东是一个“随叫随到”的男人,哈,反正每次我只要一找他,不出一分钟都会收到回复。有大管家打扫房间、做一对一的服务。
⭐房间的格局是loft跃层,超级高大那种,采光相当好,从窗户看出去,视野开阔,晚上的夜景美得不像话。
⭐房间的配色是那种很有艺术气息的波普撞色,站过去随手一张都是很像样的旅拍照。女孩子一定喜欢这里。
⭐房间里的细节到位。共享充电器、电磁炉、热水壶、咖啡杯、三开门的大冰箱、茶桌、很好用的空调、备用的被子,还有一次性和塑料两种拖鞋。
⭐房间的每个空间都是不一样的风格,客厅是旅拍ins风,飘窗是可爱的小茶室,楼上一边是浪漫帷纱吊床,一边是榻榻米,洗手间不大,但是很干净,有洗面奶和乳液。
⭐小区可以收外卖和快递,环境清新,整体感觉还可以,有防盗门。
⭐最后来说一下我订这间民宿的最主要原因:有一个我做梦都想安装在家里的巨大投影,可以窝在沙发里看电影,还有一块足以装下我这一米七大块头的衣镜。
总之满分,感受棒棒哒。太原·缘宿lotf。
我是专注小众旅行的大红姐姐,会给你介绍更多好玩的哦。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