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精选

收集LOFTER内旅行类作品

舒小简:

儿童节快乐~
整理10张以前拍过的小孩子们~

刻意的——无汉族~

咦~忽然发现,要不是找了张小和尚,竟然全是女孩子……

P1:我见过第2好看的小孩子,彝族小女孩,脏兮兮的衣着遮不住她的光彩

P2:我见过第3好看的小孩子,彝族小女孩,她的眼里有星星~

P3:小格子,彝族小女孩,她跟我比十个手指说爸爸死了10年,可她自己才只有6岁

P4:超可爱丹增亦姆,我的干女儿~在萨普神山搭救我的人家的藏族女孩

P5:丹珍,珠峰脚下藏族女孩,她的父亲原本是一妻多夫,为了另娶她的母亲,被家人赶了出来,断绝了关系。

P6:12岁小喇嘛拉松,在西藏神山冈仁波齐脚下芝热寺,他6岁就出家学佛

P7:山南神湖的藏族小女孩(虽然长得像新疆的哈哈)

P8:日喀则青稞田里的藏族小女孩

P9:尼泊尔小女孩

P10:菲律宾小女孩

-----------------------------------

你过来呀~

公众号:舒小简(shuxiaojian1993)

评论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