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精选

收集LOFTER内旅行类作品

白T恤:

秦岭保安。
      小文公庙、是进入太白山腹地的第一站,也是这一站、外国人士不再允许进入。要不说秦岭是龙脊呢,也许这座荒凉空旷的第四世纪冰川形成的独特山脉蕴藏着神秘的不可知晓的秘密。这也是吸引我来踏足秦岭的原因之一。
      进山时、从天圆地方到小文公庙的栈道上我们遇见过这位大哥,第二天也就是整二十四小时我们又回到了小文公庙遇到了他,当时我们问他我们的脚力今天可以走到哪里?他说我们可以到大爷海,然后他说:你们是蓝领?我怔了一下,看看我自己衣服说我可能是个黑领或者没领......ZH哈哈笑说:人家是问我们是哪里人?la li....好吧、na li、我还没有完全习惯西北人的口音,可是我喜欢听西北人说话、听起来亲切的很、唱歌也好、说话也好,就是觉得很实在不做作啊,原谅我的标签化啦。
2017、5.17.宝鸡太白山、

评论(1)

热度(34)